关注者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Gathering with kar yeee

难得没补习的一天,
我又和加仪跑出去啦~~

今天我遇见好多好面书的网友啊·
多到离谱~@.@



又和加仪跑去吃SNOW FLAT了啦~
很气愤的是,我吃完才忘记我没给盖章!!该死!!我记性怎么这么差了啦=。=




谁要吃!XD










最后一张鬼脸吓吓你们!
可是话说,林加仪像是ACT CUTE成分比较多>3<




最近全部上van车都人心惶惶
拜谁所赐?
陈福光!不要看其他地方!对!就是!!
你要把我们的车门拆几次啦~~力神!

最近心情都很棒
在家也好,在学校也好,在班也好·
最近金玲都在赞我变乖了喔··
我都很理所当然地回答他; I THINK SO!!哈哈哈

谁叫她啦~整天在班上复习
都不陪我玩=(
搞到我现在在班上整天的空也做练习了。我都快不认得我自己了T.T
蔡金玲!还我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