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PAVILION :)

话说当天终于开了买了半年都还没打开的lens
因为还有好多对还可以用
所以一直都摆着不打开先··是最近的大爱颜色: 棕色


和我的sis哒约好去看戏,下午茶



本来是想去吃S.R的··
最终还是选择吃SUBWAY了


吃完午餐就去看B+侦探
还算不错看啦 :目



回家前,和加仪去回老地方吃薯条去··
吼~吃多了真的会很腻>。<









我这几天都在看日历
都在算我网购的衣服几时才寄到来我家
衣橱里的衣虽然看起来满满
可是我会经常穿的衣服会穿的却只有那几件  :目

不怪得妈妈常说买衣服要看会不会穿才买
好多衣买了都只是显摆,碰都没碰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