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劳动节

从本来paln好要去MCD温书的日子
变成我和加仪去走街,吃饭的日子了@。@


自从去年的生日后,就好想念那边的薯条啊~~
wasabi口味的好好吃=p





好吃啊!
我愿意给他♥♥♥♥颗爱心:)


和加以闲闲逛逛
我只买了一件外套&唇蜜而已
走到脚酸我们就去SNOW FLAKE吃冰♥




上图
2碗都是我吃的··哈哈哈XD

加仪的冰,看起来也很好吃:p


我一直说这张很美!!
加议说;该不会是没拍到脸的关系吧?哈哈XDD














我们2个从大太阳吃到下大雨=。=
这样又一天啦~~
正宗的!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