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期待♥♥♥



我手机wall paper的照片
每天打开手机看见恩赫心情都UP UP了:)




我很喜欢恩赫头上的那个发饰
好萌!!希澈也很喜欢戴这些发饰的说:)



自从SS3后发现自己更爱哥哥们了
呵呵,虽然之前也很喜欢啦:)

感觉319很像是昨天才发生似的··
我的脑袋里还装着哥哥们的影子和笑脸
真的好想念哥哥们喔><

很多人都说我看了很奢侈的演唱会·
我只会对我喜欢的东西才舍得啦~日常生活我买东西没这么狠啦@@
SS3演唱会的门票是我暑假拼命打工死省烂省,一个人排了3个小时的队才买到回来的·
所以我最讨厌听到别人说很不值得那类的话·
你们不是ELF懂什么啦,至少ELF们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

甚至我和班上的马来女生同学说我真的有去看SS3她们也不信>3<
我骗你们干嘛啦~要我拿演唱会票给你们看才信吼?




我知道我很啰嗦
可是真的很期待哥哥们的5辑回归
更加期待SS4
哥哥们四巡一定要来马来西亚喔,大家都很想念你们:)

2 条评论:

  1. 我也爱super junior oh...but i love kyuhyun ....i saw u go their concert...^^ kyuhyun real person handsome or nt?i added u in fb d pls accept...im from penang...my fb name is alison

    回复删除
  2. I apprrove you alredy;)
    kyuh yun real ppl so white&handso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