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Aloha :D

照片搁了一天才放上来>3<
昨天下午兴致勃勃要温书,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Zzzz
睡醒时已经晚上了,脸上还有书的压痕:目

考试还剩下5科了,我们学校什么都比别人慢=3=
还剩 SC, MR,ADD MATHS , PA,EA了.
这几天快快结束吧,我也要过我的RAYA!:D




星期6那天,和今年忽然回复很亲的金玲出门去
我们认识近10年居然是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出门OMO



早在班上,我就一直鲁金玲要喝CHA TIME
那天。我们是CHA TIME第一个客人 :)


很想念我的Pearl milk tea :D




那天的收获不错,买了8件衣和一副眼镜:)
晚上把它们挂上衣橱的时候,心情整个都UP UP~哈哈

我常常说,女生就是要疼自己多一点。
但是这两年来,貌似我很像太过疼自己了:目


当然也少不了我班上的隔壁邻舍






从一开始同班,妳很DIAM。
说话没两句又拿出你本小说来。其实真的吓到我99 XD
但是后面两个月,一切感觉又回到了从前念REMOVE的时候。





其实当天我们有补习,3点半赶着回去TUITION CENTRE。
上AKAUN时,我完全是梦游状态。
整个就是很想睡觉 Zzzz

感觉已经不像从前那个可以从早玩到晚的状态了。
稍微走个两步路,我都狂喊累=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