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我的MR SIMPLE :D


我好爱加长版的super man!
SJ 5辑DAE BAK!

解散什么鬼的,根本没这么一回事!
5辑不是最后一张专辑
即使特队和希大当兵也好
ELF也会一直等13只回归的那天



昨天特地拿衣服带去补习换。
补习还是 穿T舒服自在得多>3<



我好久没穿粉红色的衣服了
感觉很像怪恶心的~哈哈

然后晚上啊明载我们去TONY ROMMA'S吃晚餐


整体来说都不错啦,但是还是FRIDAY好吃点。







妈咪多两个礼拜要去意大利了,
看来那个礼拜每天都要啃面包了T.T


吃完后,一个人排了20分钟的队
就是为了我的PEARL MILK TEA


我M.V的目的
就是CHA TIME :目


很蒙,啊明不会抓机=.=
穿了网购新买的高跟鞋,很好穿很喜欢它的颜色>3<


10点++才回家
大人们在聊天,我都静静地陶醉在我的MR SIMPLE里面 :目

那时新买的戒指和自己粘的电话
有没有很可爱?!XD


晚上冲了凉后,换了最心爱的SpongeBOB睡衣。


啊~每天回到家就是很懒惰卸妆。
化妆不难,卸妆是最累人的一件事=3=




至于今天呢,晚上妈咪载我去拿粮
我去LM的目的就是买这本

我去POPULAR看了很多次,一直很不舍得买。
最后还是买了,$50++
好贵@@  当作奖励自己出粮后的第一份礼物也不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