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OMO!!You cant imagine my excitement!!

没做工后,我恢复了一切生活的作息。


放学回家就看康熙来了,有空就看看韩剧。
煲完剧就睡个两小时的午觉。
KICK来了就在房间练习吉他。
到晚上时,弟弟姐姐都罢着电脑用的时候就温习。

最近的我闲了很多,所以快快来DATE我吧!
我现在唯一在等的就是出粮>3<



哈哈,此时此刻。
我还是很想大声尖叫!
我的SJ 华华丽丽地回归了!




SJ-MR SIMPLE

这次不再是TEASER了喔!
是MUSIC VIDEO:)
我从下午就一直反反复复地一直听,直到现在!XD


Eun hyuk oppa的新发色很帅很帅!
我快晕了@@

黑发,白发我都爱!
你的全部我都爱!!


啊~我快语无伦次了@@
5辑刺激到我太多了!

感觉4巡又更靠近我了!

CAKIA!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
如果现在我们在一起,一定一直对着电脑喊个不会停!
OMO!!我好卦住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