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Dating with my CAKIA ♥♥

319后,我以经有半年没见到和我最投契的那位了=3=
我常常都看着哥哥们的同时,都会想到我们一起去SS3的很多画面
排除一切困难,我们还是一起去了SS3:)
那晚很突然地就约了过两天见面去~


今天补完习后,就赶着去MEET我的她了
刚到那边,我们一直找不到对方。
过后原来,我们一个在2楼一个在3楼=。=

哈哈,最终我们还是MEET到了。
然后就去CHA TIME

我们蓝家的男人们的最爱
珍珠奶茶:D


我们两个坐下来就开始谈到SS4了。
首尔场还没开始,我们就没有停了··
完全期待啊!!!


过后我们就去应援店逛逛。
本来一开始,我真的真的只打算看看而已。
怎知,我还是买了件应援服和恩赫代言的香水


淑慧也买了圭贤的香水和帽子:目


明天我就要喷去做工:D

上次3巡我们拍到太少照片了!!
这次补回:目
四巡时相机一定要充满电啊!!


走到有点累了,我们就去吃点东西:)



聊聊最近的生活,
但是不到十句还是会关于哥哥们XD






今天真的是无敌多人,明明RAYA也还没开始啊=3=
今天我们都很早回
我晚上有喜酒,淑慧也是有事情。

在一起虽然短短几个小时。
可是每一秒都是没在停的XD
但是还是不够啊~~
完全不舍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