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开斋节


不知不觉,又到开斋节啦~
这两天都在妈妈店帮忙。
相信这个礼拜应该也会很快地就过去的了。


最近我脸书的照片和淑慧不约而同地换了同一张照片

呵,我好喜欢这张啊!
感觉很有爱啊,CAKIA!!>3<


那天买的香水··
已经打开来用了··
12PLUS的香水。
味道还OK,不知是不是恩赫的关系我觉得可香的叻:D

然后当然也少不了这件应援服服咯:)
太有爱了!!不舍得穿啊~



其实这两个礼拜常常都心酸酸的,
澈9月一号就就要去当兵了。
完完全全不舍得啊 T.T

你们之前常常都说咪不够,舞台不够大,
现在咪够数了,舞台也够大了
可是你们却凑不齐了。


但是没关系,我们ELF最擅长就是等了!
23个月,我们会等你。
一定会更成熟,更帅气地回归!



那晚这个视频把我感动得稀里哗啦T.T
[转]110828人气歌谣:

特:谢谢希澈成为我们SuperJunior的成员,我爱你
澈:最感谢的就是我们的成员,弟弟们都很好的跟着哥哥们走,
还有我的朋友正洙,我们特儿真的很累,真的很感谢你。//

澈:最后感谢我们的歌迷们,会健康地回来的。



那晚是澈当兵前最后一次的舞台
应援也换了。
我们爱你!金希澈!牛奶肌肤金希澈!!

傻子圭,我们知道这不是汗,这是眼泪T.T


特哭得让大家都心碎T.T

澈别老是矜着,反而让大家更担心心疼><


特儿是最最最最棒的队长!
也是第一大暖男


明年就换特儿入伍了,
我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
你不在,大家会有多么地想念你。


金希澈!!一定要好好的,帅气地回归啊!!
两年后,大家都在等你回来!!




不管舞台上有多少个成员
在ELF的心目中,精神永远是13人。


ELF还有另一个解释···
 Endless love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