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开不了口

我最近很喜欢周杰伦的歌。
特别是这首,让我想起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他的歌不单单只是让我想起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同时我也常常让我想起很多个瞬间。

新买的吉他书里有很多周杰伦的歌,
我最近唯一用心在学的东西就是吉他。
上了快3个月的课了
还是觉得上课很有趣,就连在家练习也很有趣
这次不是三分钟热度啦喂:P





昨天放学后,和姐妹们去喝茶吹水


OMO~我喜欢喝奶茶=3=




闲闲逛逛,但是还是有点小收获。
终于买到了一条满喜欢的长裙


第一次戴红色的LENS。
可是拍起照片来感觉像棕色比较多。


整天感觉颈项寡寡的
我很努力地找我的EUN HYUK项链,可是一直都找不到T.T
去了哪里啊~~快快出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