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Congratz,my boy !! :)

昨晚的MAMA,不用问啦~
当晚的大赢家你问3岁小孩,他也会说是SJ!!<3
呵呵,这段日子来。各位亲都幸苦啦。
每天的都有做功课,MAMA投票虽然只占10%但是大家都功不可没啊!!:D

我们的亲爱宝贝扫走3奖,大赏还是我们蓝家的:)
虽然Male Best Dance Performance不是我们家的娃儿。
但是我们不能一味说是黑的,我们都是有素质的妖:)


总之,恭喜我们家的男人啦。
王者归来!你们当之无愧<3


特儿别哭,我们会一直等你。
曹圭别哭,我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
大云别哭,我们也爱你。
童童别哭,大家都很心疼。


Teuki!!真的很不舍得。
继hee nim后,又要看着你服兵役。


无论如何,今年金唱片我们蓝家势在必得!!
我倒要看看XXXX这回要怎么把奖黑回来。




我这几天,应援背到很勤~
做工时间我一直戴着耳机,喊应援
妈妈都快拿笔丢我了。

怎么办?想想就不得了!
当天一定HIGH到最高点!:)



拜一时,和家人去吃zanmai。

由于放工回家的关系,我也没时间化妆-3-
但是还是换了爱鞋<3

拍照时这只牛一直在哞~
妈咪一直叫我插牛的鼻子,我终究还是应酬捅了两下。
哈哈,好害羞。不好意思了,哞兄=3=


我也不知道是干虾~
明明是周一,怎么这么多人。
我们居然排了45分钟的队


但也ok啦~至少食物是好吃的<3















哈哈,很像素过头了=3=
我都不好意思看自己脸了:目


回家时买的,
对!是会发出怪哞的牛档买的。

不错吃,酸酸甜甜。
啊~恋爱的味道<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