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云顶3天两夜

我肥来啦<3 <3
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睡着了,一起床惊现自己睡了5个小时O.O

上一post放少了这张,其实我很喜欢:)
同时风风的抓拍,很少有这么和我心水的。哈哈哈哈


回来了,MISS了2天的CB STAGE
第一时间看回这两天的舞台先

FROM YOU
亦就是现在我博客播着的歌
为ELF写的词,暖暖的。
有NO OTHER的感觉,我超级超级喜欢:DDD

还有SEXY,FREE&SINGLE
你听了吗?嘻嘻

回到家第一个状态就是和我娇妻报备回家了

我电话桌面 <3 <3


说回这几天的行程吧
我拜五放学后,就和妈咪弟弟上云顶了。


零食去到那边都变得蓬蓬的了,气压气压 O.O


看下电视机,然后就化妆准备准备。

和妈咪<3


我们的票 :)


然后接近8点这样,我就和弟弟去ARENA STAR那边了。



我很久没看演唱会了啊 :目

位置还不错,挺前的





接近9点才开始熄灯

五颜六色的荧光海,本来已经说好是蓝海了的。
应援和荧光棒方面我挺无言的

静茹应该会挺失落的吧?
可是我从头到尾都还是很HIGH,喊道99=3=



嘉宾是张智成和杨忠玮




喜欢静茹的所有情歌
一个歌手有首成名曲的话,静茹就太多了》《
会呼吸的疼,勇气,情歌,属于,分手快乐,崇拜
还有太多太多
都是我爱在KTV点的歌 <3 <3


全场最HIGH时就是ENCO

全部一起喊梁静茹!梁静茹!


然后就出来啦 :)



DAY 2
我醒得挺早的,一起吃早餐。



然后整个下午在酒店窝着睡觉
晚上等阿姨他们来一起吃饭

我很喜欢我新买的耳环
巫毒娃娃很可爱呀 :P


晚上去云华共吃饭


甜点甜点:)



吃完晚饭回酒店休息休息


他在和加以信息喔,哈哈哈






11点这样就出门啦:)))


和妈咪还有他朋友们一起喝酒
重点是我连IC也没CHECK就能进场了O.O
弟弟就去附近CC


我不喝酒的人,也是喝了蛮多的@@



哈哈,噩梦般的一晚。

这张我不知道是不是弟弟拍的,因为我回房就睡着了=3=
JULIA一直偷看弟弟冲凉 @。@


DAY 3
醒来后,就和阿姨她们聊天聊天
然后就换衣准备回家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