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Sexy Free and Single

今天約了面交SFS
我很心急知道我的小卡是哪位小可愛>.<

因為今天要補習的關係,化妝品太多在臉上focus不了上課==
化了個自認為很淡的妝 沒有戴lens,也沒有EYESHADOW ,睫毛也是最淡的那雙O.O

dong hae FAMOUS pose!!=3=

我頭髮好散啊,WABIANG!! @.@


12點去到補習社,上ACC 課
大約1點這樣,SEE YAN打給我說,ADMIN沒帶到我的ALBUM來
哇~我當場晴天霹靂【心想算了】
然後第二通電話打來SEE YAN說B版時再幫我拿 突然
ADMIN說有帶到多一張出來 ,整個鬆口氣!

2點這樣镛麒載我去拿album
好啦,TQTQ麻煩你了@。@
我要快快考完SPM,快快考車!!


TQ!下次出來我請吃!

超級無敵塞車,我自己走路下去MID VALLEY先
走去MCD meet jing shyen 他們
我一去到see yan那兩張椅子給我,一個我坐一個是ALBUM 0.0

他們叫我當場拆ALBUM,拆ALBUM的心情很緊張
很好奇是什麼PHOTOCARD

SFS ALBUM 到我手啦!!

我的小卡是東海
雖然我的BIAS是赫宰但是我抽到小海的也是很開心 :D
HYUKHAE是我的精神支柱!! :目


其實無論是抽到誰的小卡我都喜歡 <3 <3


我們的ALBUM

我買一張而已,他們全部都買3,4張 O.O



6 JIB DAE BAK!!

左起我,jing shyen,jia jia

還有最強妹子SEE YAN!!

和jing shyen ,新髮型很可愛<33

SEXY FREE AND SINGLE!! :目



然後是合照 <3<3



我一說DONG HAE famous pose大家都不約而同擺了這個。。。。




拍完後就和她們分開了
感覺我還有很多東西沒和你們說到,好啦好啦下次一起再約 :D


幫我們拍照的劉鏞麒
哈哈哈,TQTQ

我的SFS海報,好大一張:DDD

打包snow flake在車上吃

趕著回去補5點的SC


回到家就把專輯放在書櫥先,待回兒要收拾我所有的SJ相關周邊和專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