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Flash mob july ....

今天已经7月1号了,莫名其妙的快.
今天亦是朴老特的30岁生日,
说实在···我看到强仁也在照片中真的是有种莫名的感动T.T

SJ 6辑的teaser和音源都出了,期待着CB STAGE和MV的到来。
这两天的心情完全飘会去年等MR SIMPLE的FU~
虽然这次的主打不是走SJ FUNK的路线了,但是这样我们蓝家才会成长嘛。

无论如何,照旧顶顶顶 :)
大家也一定要去听这次的 SEXY,FREE&SINGLE



昨晚我在网上慌神慌神,又看到了7月1日的FLASH MOB活动。
突然间很有那个KICK去,就传封简讯给加以问她有兴趣没有。
如我意料一样,她很有那个劲儿想去。


于是今天就挺早醒的
准备准备,化妆就足足花了我40分钟。


今天我长这样 :)


总是夹上来的刘海其实已经很长了
今天鼓起勇气中分,会很奇怪吗?=3=


和加以大约1点++就到那边,我去那边买CT喝




大约2点这样就去正门口,人流已经很多了。
开场是PROGRESSIO表演B.A.P的WARRIOR.


然后就是快闪

我深切的表示,SJ的简单先生和super man部分真的太短啦~~=3=

wind和kyan :)


中途有派B.A.P的演唱会票可是必须得答对问题,于是我也在那边甩手要回答问题
到剩下最后两张票时,不懂做么被选了
可是不是回答问题是跳舞
实在对B.A.P没研究,WARRIOR MV也只看过30秒也不够。
所以就MISS了这个ROCK ZONE的票
iccc~SJ的舞应该是应付得来的说。
算吧,注定是喜欢什么都是要用钱去买的命=3=



ENCO



WIND
真人很白啊,而且比电视上高很多=3=

PROGRESSION



结束后,和加以用飞奔的速度去BBQ PLAZA吃午餐



和加以边吃边聊,她和我说了很多之前发生的种种无奈心声。
我也和她说了很多我最近的事和心情
因为在学校没什么机会谈到这么深入都是淡淡带过,只有单独才能聊到内心话。
唉~还是妳懂我的心情。

化一切力量为shopping的动力,和加以买了一样的衣服和裙子。
下次要一起穿 <3 <3 <3


大约6点多就回家了,加以来我家等他爸爸
我们一起试新买的衣服,然后我随便抓间背心穿着先。


然后我整个头发很扁,因为帽子的关系=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