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Gulliver


最近是干嘛 事事不顺也就算了
做么全世界都在叮我啊
老子是ELF 打从一开始你们不是都懂了吗

如果想着用SJ来和我找话题也拜托做点功课好不好
别再在我面前扮专家了,骗小妹妹还混得去。
一直质疑我说的东西,谁啊你=。=

看演唱会也好,专辑也罢。
用了你们钱了吗?
我喜欢的事,要做的事轮到你来教吗?


×之前碧碧生日的合照 我的tuition kaki ··


最近心情sibeh kns,有很多东西不知道要从哪里着手去处理。
同样的东西,没人提起的话我可以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一提起,我才想起我一直没解决的问题。

拖啊拖,一直拖。。到现在我从来没好好解决过问题
丑角让我做一世又怎样 反正我不疼也不痒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