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嘟嘴十八 O.O

迟了一天才来更新,今天是星期4了我没有去到上学。
金玲没去,我也偷懒不要去:p


昨天是碧碧的生日,我们一伙一起去吃日本餐庆祝。
今天一行16人,简单又开心的聚餐:D



我昨天长这样 :)

裙子是和加以一起买的,但是真的有点太短=3=


和KIM KIM :D
其实不用别人提醒我,我也知道我是个超级强迫症童鞋。
哈哈哈哈 只有你才能TAHAN到我 xD


6点这样全部人都到了,然后就开始上菜上菜
碧碧今晚很像王太后很多人一直喂她吃东西 :目


很多合照,但是就是很少我和碧碧的。
一直拍不到漂亮的照片>3<









我和白雁,白雁很闪啊!!
要多点化妆化妆啊,很漂亮 :D


我和vincent cho两年来的第一张和照 =3=


老是叫我SPONGE BOB姐姐的凯文弟弟 >.<

但是你最近像UNCLE KELVIN多点喔 XD

最别扭的CFK

然后这是幕后我在扁俊辉的样子=。=

幸亏然后也还是有正常照片出来





7月4号,这天是碧碧的生辰
很妙的同时,大家都暴走狂嘟嘴。。




这个是最极致的了。
最喜欢拿FLASH来射他=。=






一切还在进行中,哈拉哈拉
我和风风雪仪在后面准备拿蛋糕出来

每次蛋糕的出现,都会有破梗王。


不算很大声地不约而同地一起唱了生日歌,但是气氛还是很好 :)



今天大家嘴巴都很忙,嘟惨了
哈哈哈哈



简单又温馨的生日聚餐 :D


哈哈哈,明年还你水果蛋糕。


昨晚的单子O.O


然后我们在们口商量2ND round要去哪~


最爱ZAT我的两个SH,也是和我最颠的男生朋友。
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怀念一起一起念PERALIHAN的白痴回忆


终于高过我了=3=
AO手呱方面,我现在可能已经没有赢到这么轻松了
但是我觉得我还是会赢喔 XDDD



左起俊辉,我,碧碧,福光
我们很巧的都穿了粉红色,默契啊XD
很喜欢这张,粉粉的超有爱<3


然后我们去了SCOUTH GARDEN一下


在电话中唯一和碧碧的合照 :)
18岁生日快乐 :D
姐妹淘里就属妳有那个本事总是把大家搞到笑到飞起
喜欢你的无厘头,喜欢你直率。太多太多
但是真的要改掉疑神疑鬼的性格先喔,很多事情就真的很简单而已。


宝贝爱妳爱你,大个女啦!!!
虽然已经过了,但是还是生日快乐喔!!:DDDD




这是昨晚的视屏
要看前,记得把我的音乐按停播喔。【×××右上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