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someone like you

標題不知道該寫什麼,剛巧我現在聽著的正是someone like you
那天PJ節聽了hock chuan,yi ming ,kevin邊彈邊唱後突然又找回來聽
ADELE的歌都是神作,讚讚贊:DD

那天KIMI從香港帶回來給我的手信

我在班上無聊無聊就拿出來看···
除了X女時代那頁我SKIP很快外,很像每個字都看完了。

上個禮拜天我和家人去GREEN TALK吃ORGANIC菜
那一剎那,我覺得我好像牛。

哇啊啊啊啊~那不是人類吃的=3=



雖然看起來很像很美味,但是真的不太和我胃口><
星期二那天是依婷的生日。
我補完SEJ就去找她和國斌MEET了

依婷穿到好漂亮,是我打扮到漂漂亮亮一定不捨得一下子就回家。
依婷是我中五這最後一年的新同窗,很可愛的女生 :))
妳過後也要參與我們的SISTER DAY啊^^

17歲生日快樂喔 :D


沒拍到合照好可惜~下次下次 :目


和大家吹了下水後,因為EA課的關係又飛著回去上課
10點放學後,和他們去2ND round喝茶

很久沒去的FUN OK```````


大腿王&諸葛孔光


我們就在玩積木






因為素顏狀態所以整個很鬆懈狀態··
素顏還是最舒服的,可以搓眼睛不用擔心眼睫毛掉下來。

哈哈,明天會放幾個VIDEO上來。
昨晚在補習車上邊看邊笑居然還有這種回憶
鎖定我的博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