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MY 17th B'day

最近我很疯新还珠格格···
不单单只是朋友叫我要去看这部戏,那晚和堂姐们去喝喜酒他们也叫我一定要看。



一开始看,我完全停不了。
这几天,我每晚5点才睡。
好久好久,没试过这样了。
上一次这个样追戏已经是3年前的事,我不眠不休地追火影····

这几天,
电脑旁一定要有盒面纸,我每晚都哭到好惨=3=
弟弟每晚看着我在家一直对着电脑哭,他都笑到特开心OTL
很久没一部戏,可以看得我这么心揪
如果你们没去看,真是太可惜了!!



回到正题吧。
最早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完完全全没想到是你这个衰仔:P

11点多就call来给我。
你说你要做最特别那个:目


晚上的时候,弟弟唱生日歌给我。
其实也不算遭,至少今年的3/9我还是有听到生日歌··
他和我说;2姐,生日快乐。我~爱~你=3=
我就随手拿起发束扔他~哈哈
我不习惯这种氛围:目



到了今天的下午,我最亲的宝贝。
信息我,我整个就是对着电话笑XD


这个视频真的把我逗得很乐
谢谢你,宝贝♥♥



今年的生日第一次这么夜庆祝···
11点半才出门··





一上车就看见他,其实我有小小的surprise=3=
看来你也算有良心啦!!xD


一开始,我们是去IN HOUSE 吃东西的。
位置太糟糕,整个热到不行。
就换去KAKI CORNER吃西餐·












然后就是合照啦~



我们聊了很多从前的趣事··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这样就好几年了··
总结来说也是个开心的一天 :D




这一年的生日,收到了比往常多的压岁钱··
虽然荷包是很充实。
但是你们都很忙,连一起吃个饭的机会都没有。
其实有点点的小失望:(




今年的生日收到很多出乎意料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祝福
其实也不算很糟,因为至少也还有妳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