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新还珠格格

最近每天都在等待新还珠的更新
太太太好看,新版还珠在这个假期带给我太多太多的感动了T.T

少说也有好几个年头没在看大陆的戏了·····

新还珠赞赞赞!!


琼瑶啊姨带给大家太多太多的童年回忆了
太神马牛逼了!



最喜欢这一对了!
太有爱了>3<


五啊哥在戏里对小燕子实在是太好了。
千依百顺,一直保护着小燕子··
抛下所有身份地位,和小燕子在一起。




明明是天之骄子,却可以为小燕子放下所有身段
这才是真男人!=3=


这小两口实在给我带来太多的感动啦
网路上有煲有贬,很多的比较··
毕竟【林心如饰演的紫薇】
【赵薇饰演的小燕子】【范冰冰饰演的金锁】【黄晓明饰演的箫剑】
在大家的童年留下太多的回忆。


自然会有很多的比较,
但是相信你只要看了后,自然也有发现到新还珠和以前的差别。
相信每个角色都会吸引到你:)


真希望新还珠就一直这样播下去不要停。
不然就太没引了=3=


皇阿玛好帅··


含香更加是不用说,简直是美到冒泡!


那天就是因为这一集,整个哭到不行
永琪要和欣荣成亲,小燕子的心碎让大家都心碎了><

一边唱着【你是风儿我是沙】和【当】一边回忆着和永琪的一切一切·
看得我实在是太心揪了!泪奔OTL



不论是五啊哥,小燕子,尔康,紫薇,金锁,斑鸠··
在新还珠的表现都很棒··
大家都太讨喜了!:D



4位都美得冒泡啊··
李晟更是越看越漂亮。
一点都不逊色于赵薇饰演的小燕子。



还有第二个让我很兴奋的源头
4巡已经有明确的消息啦!
首尔站已经定下来了!!


【官网消息】
Super Show 4首尔四巡时间:2011年11月19/20日
地点:首尔奥林匹克公园 体主竞技场




这次大马站也一定要有啊!
这次我要穿我的应援衣!!:D


完全兴奋了啦!!
明年管它什么SPM的也还是要冲着去看啦~~
不然我会像两年前的二巡一样消极=。=

少了希澈的舞台,我相信还是会有着13人的感动
这次我要一定要买到ROCK PIT或是前面一,二排 :目

首尔站快快BALI吧!!
马来西亚站也快快有新消息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