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宫锁心玉

拜六那天连我自己也很好奇,我居然会去学校
明明就是个睡到自然醒的大好日子=3=

那天全部人都穿3大民族的传统服装。
本来打算穿旗袍的,但是太短啦
还是选择了马来装。


第一次穿=3=


虽然才去了一个小时多,
但是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晚上和大伙们有饭局
去叹茶屋喝茶,吹水。

最近我很爱娘惹饭,一流!:)


吃完饭,他们在那边打nami
这张怪像赌后XD


我的超级classmate!:D




OH my 小男人!X目




我是个很爱很爱看戏的人,
我可以为了戏可以吃得少,睡得更少


继新还珠后,断断续续地把整套宫看完了=3=

其实挺赞的,我记得今年新年时
堂姐曾经有较我去看
可是当时太疯韩剧,很少去看内地的戏

自从新还珠后,就开始喜欢看内地戏了。
这次又是清朝宫廷剧


宫里最喜欢的一对就是八啊哥和晴川


晴川从一开始就美得让人惊艳
神马牛逼的美!
太适合拍古装剧了,完全古典美人!




至于八阿哥更是越看越帅气
戏中温柔,体贴,专一,霸道
现实生活中,哪有女生不喜欢这种男人=3=



很赞的穿越剧 :)
你哪能错过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