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D

那天舅舅,舅母们来我家过了3天两夜
妈妈安排了很多很多的节目。
那个礼拜我整个累到99


拜五那天,我们一起去MAIU吃日本餐:)



















我们的单很长=3=


拜六时,我和表弟妹去LM吃饭看戏··



然后看我们都期待了很久的JOHNNY ENGLISH REBORN
哈哈哈,很赞!!

那一天,我遇到了很多熟人。
很巧地也遇见班上的AMIR和SHAFIQ看同一场戏
原来他们是去看第二次了XD

至于日拜天时,
真的是我最倒霉,手忙脚乱的一天。
那天我9点就起床,9点半吉他课
11点补习,12点半赶着去做工。

搭车时下超级无敌大雨!
上了巴士车,车里一直进水
鞋子湿透,又被客人shoot99··
十分挫屎的一天。


拜一时,我们一伙和正留庆祝生日。
虽然那天人不多,但是气氛还是很棒:)

我的晚餐 :)

PA BOY
已经不是PERALIHAN AMANAH 了,是PRINSIP AKAUN了
【当然除外勇迪XD】

一切服务当然交给咱们的常记手:)




吃完东西后,我和加仪借尿遁跑去买蛋糕
给个surprise。

看来这次真的很work!!XD


我么从后门静静捧着蛋糕。
surprise :D


照老样一定要有一个愿望是属于我们的XD
祝我们都找到很棒的另一半:)



我回家翻相机看,原来很像真的有TOUCH到



兜兜转转好几年,你还是和我们一起庆祝啦喂:)


大家一边吃KEK一边吹水







哈哈哈,这张照片笑爆我们全部XD
专属勇迪的蛋糕


不错嘛~XD



吃完晚餐后,闲闲逛逛






那天接近10点就回家了。
全部第二天要上学,虽然短短几小时但是感觉大家都挺乐的:)


事后我疼苦了96个小时
WIFI被雷劈到,我和世界断离96小时。
我miss了3集康熙。
我MISS了第一时间听到后续曲 A-CHA



但没关系,现在一起补回:)

期待着MUSIC VIDEO!!
完全DAE BAK!!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