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Gathering gathering gathering..........

最近节目排到满满,
和朋友出门,补习,练吉他,打工
我这两个月都在顾着玩,所以这次小考成绩我的ADD MATHS退步到99 ==


星期一那天收到一个大surprise

真是有吓到我OMO
呵呵,谢谢妈咪!! :)

 
拜2的时候,在凉亭和福光他们说好放学后一起去看电影。
其实也挺突然的=3=

一直叫我们快快出门,搞到我都没化妆=3=
自己却迟大到,在家弄头发


还不错看,THE SMURFS很可爱:)


拜3的时候,也收到了意料外的礼物
福光,益民,伟富,K粉,正留,国斌送的礼物··
是吉他的tuner。很好用,很喜欢
还是要和你们说多一次,谢谢!:D


拜4时,一早约了SIS哒放学后去吃BBQ PLAZA
到后面时加了勇迪,建荣,福光一起去吃:)







多人吃蛮热闹的,唯一的不好就是夹筷子夹到很累OTL


然后就走走,老风店就在BBQ PLAZA对面而已。






然后去我最爱的CHA TIME 坐坐,聊天···


我一直逼他们摆怪动作=3=




哈哈,全部给完UNCLE LIM
他渴~了~XDD




呵呵,这张。
很充分表现出我们对cha time的爱XD





我们从小2就认识到现在,转眼都快一个10年了。
常常都很怀念大家念小学的时候=3=





这张照片的由来很尴尬,UNCLE LIM拍很久
搞到我们尴尬几久=。=




很喜欢这张,好久没4人合照了啊啊啊啊~~:D


最近这晋级成为我们一GANG的招牌POSE
大家都爱学碧碧的面书头照


UNCLE LIM在后面大笑,搞到我笑了=3=




那天很不错
吃的很饱,笑得更饱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