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生日粗卡,童童 :)

今天是咱家童童的生日,生日粗卡:)
你近这几个月,你瘦到真的很夸张。

4巡时明明还是圆滚滚的。

以前
现在
大家都喜欢你肉肉的,但是现在这样也很帅啊:)
健康最重要喔!!



拜一晚上我和加仪他们去ECONSAVE买材料
拜2我们也办JAMUAN :目

我,碧碧,正流,加仪,福光,金玲全部5点出就起床煮吃的了。

福光-面包,蘑菇汤
正留-炒饭
加仪-炒面
金玲-春卷
我&碧碧-意大利面






妈妈问我是不是去喂猪。
我答:YES!!! :D


放学后,和大伙去唱K
WALAO EH!!我800年没去K房了:目


我那天2点回到家,2点半就出门了。
破天荒地,我这次用了5分钟化的妆=3=






我们唱3点半的
我一直顾着吃零嘴=3=







角度问题,其实我不矮!
真的!T.T









呵呵,这张很有爱!
一二三四五 XD









至于今天呢,补完ADD MATHS后
和福光去meet正留,益民吃ABC

我看大概都有3个月没吃了 OMO

山力馒头冰一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