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一切太突然····

最近频频上线都是在投票,刷音源。
这回金唱片,我们蓝家输不得!

5辑dae bak!!
  A-CHA Dae bak!!


最近很妙的,好多个上课的瞬间,
脑里会飘出赫宰··
然后就整个慌神个乱七八糟=3=

每次发完呆后,整个很想唱MR SIMPLE
可惜整所学校都没一个SJ的知音,
导致最近我都自己唱自己爽。


淑慧!!你在哪?T.T



刚刚看到那天隔壁班jamuan的照片··
erghh~我也有在里面一张=3=

我们P掉PJ在碧碧班berlepak
这是我常常P班的铁证==


虽然不是我班,但是我们两班常常就这样穿来穿去
这样的日子不知不觉也维持了快一年了··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太爱我们两班的PA了:)

顺带一提,这张十分有爱啊!!

UNCLE LIM太抢了!XD


隔壁班办着JAMUAN的同时,我和金玲正在班里上ADD MATHS
vincent一直掀起上衣飘在我班后们== 

我和金玲整个歪掉=。=


下个拜四,我们两班的华人在PA考试前一天也会有一场大食会啊。
那天不能再像上次不带相机去了··
一次给它shyokkk个99 =3=




昨天一起都如平常似的,
午餐,午觉。这就是我的周四。

安静的午觉被吵醒,爸爸说;我们家的SALON屋主要我们般。
我整个BLUR掉,没了店面以后家里怎么过日子?
我的第一个问号。

整个烦到躺在床上,
一边想着家里又出了新车,整个更烦了@@
想着想着,我又睡着了。


一觉睡醒,张开眼睛已经8点了。
妈妈就叫我换件衣服去吃斋。
IDA aunty过不会,就来载我们了。

在车上听到妈妈和姐姐们都把事情都有了定落。
总算也安下心来。
店面会般,但是会有4个月的时间。
总算也把心头大石给放下。


我们在新开的素食馆吃的很乐





环境,价钱什么的都很优。



然后接近11点时,二叔二婶载我和妈妈去九皇爷
人山人海啊,烟火搞到我眼睛疼了整天@@

接近一点时还是这么多人。
话说,怎说我也在kl住了17年还是头一回去九皇爷=3=

太多人来朝圣了,
然后香还烧到别人耳朵,我真的是带屎天后--
途中我还像小孩子将不见了妈咪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