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这几天 :)


那晚中秋,我和弟弟一起点蜡烛玩灯笼过的··
时代在变,灯笼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金童玉女画像了
居然是ANGRY BIRD =3=


点点点,还剩下好几包。
打算留着明年玩:)
其实这是SJ 5 jib dae bak
挺丑的,哈哈>3<




还记得有一年的生日,妈妈叫完全部堂哥堂姐来家里玩蜡烛。
因为我生日很靠近中秋。
记忆犹新,那年是我最开心的中秋:)


礼拜那天去做工,和加以一起吃dinner。





至于今天呢··
和加以说好出门的,后面加了我们两个的弟弟一起=.=


我很早就起床了,化完妆后就看了集康熙。
今天的嘉宾是五月天喔!

很巧,我最近在学的新歌正是五月天-拥抱


他们为了新电影宣传··

感觉好热血,挺想看的:)
不得不否认5月天真的是台湾第一乐团,
可是对我来说SJ是亚洲第一天团!:D


然后就和加以出去了,我们去到就去吃BBQ PLAZA了:>



今天我和加仪太像狂躁妈妈了=。=



然后就去看NASI LEMAK 2.0



还不错看,电影院有3/4都满了··
全部华人=3=



电影后当然还是CHA TIME 鲁

我常常说我弟弟样衰,
然后妈妈都会说;因为他长得像你啊!=.=


然后都是我和加仪啦~~






然后闲闲逛逛,
我和加仪帮两个弟弟选了一样的POLO shirt
哈,我们两个一直那衣服裤子给他们换·
太像妈咪了=3=


后头我的收获也不错
买了两件很ngam心水的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