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夜闯学校的一天!!

我的FINAL TEXT终于来了!!

今天考BM,MM,AC。。

BM..【我还应付的来】

MM···【虽然有几题来不及做,但是我还是有一定的信心】

AC····【去空的班考试,写作文和中楷。】


考完AC就放学鲁~~

和福光,肥雕,白雁一起下楼。。

下楼后,我们就去凉亭鲁~~和苏大王聊天【哈哈XD】他说peralihan的写信骂他。【好可怜】

和他聊了不一会,他就去和他的兄弟哈啦鲁~我和蕾蕾,小安,风风就去后面找福光玩

益民一看到我们就逃之夭夭了【酱怕我们咩==】

一开始大家都聊到很正经地说。

不懂为何会癫起来。居然开始撕福光的衣==

刚开始只是撕,过后就是脱【哈哈】

我抓手,小安,风风抓脚

可怜的福光,都快冷死了!!

aunty就如救星般的来了,让福光脱离被强暴的行列。

恰好,小安的bus也来了。

我们就走出校门了,和小安说了bye bye后,我摸了摸我口袋···

顿时想起考试时把电话留在那了。

我立刻叫蕾蕾下车陪我去找电话鲁,进到学校发现已经关完门了。

突然看见我的救星!!【妈咪大人!!】

他还没回家,我就骗他说我的钱留在班上了,他就去拿锁匙要开门给我们去拿。突然2个熟悉的背影出现。原来是福光汉益民哪~老师就说你们来得好,就陪他们2个上去吧。我们就4条就迅速的跑上楼咯。。由于下了整天大雨再加上天色已晚的关系。整间学校简直可以用来拍鬼片了。
感谢上天眷顾,我的电话果然在班上。

那个死福光还说,听说晚上的鬼会拔别人的头发的叻。。然后拔我们的头发==
超级欠揍!!






今天。。
好刺激!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