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最近`````





图上显示的。


正是本人最近很哈的韩剧!
剧名叫 [原来是美男阿]


继花样男子后,这是第2部让我爱不释手的韩剧。


希望朋友们能踊跃支持!!





------------------------------------------------------------------------------
谈谈最近呗。。

考埋明天就终于考完了``

过多几天就要和我的下午班生涯say bye bye了

不舍我的宝贝老师们呐。

3年的下午班还真不是人挨得的。。

日晒雨淋阿。

始终还是挨了过去阿。

这3年来所发生的事仿佛像昨天才发生似的。。

以切一切都历历在目。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回忆。。

暂时而来,我的3年来的中学生涯没白过``

一路走来又着朋友的陪伴,真是使我添增不少乐趣

我一定会活得更充实

请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