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i am back^^

挚爱的朋友们。。
贝贝回来了^^

这几天在娘家窝了好几天~没有电脑的日子好苦~TT

在那边吃了很多东西。。我的减肥计划离我更远了==
但是我还是不忘做运动呐~~节食ING!!

说下这几天的感受呗~
我弟拿到他的upsr成绩了,读peralihan阿~

明年开始就有人可以叫我起床鲁~~瓦卡卡^^不用担心睡迟的问题XD
20号是对我来说2个满重要的人的生日。
姐姐,terrance。
happy birthday^^
昨天和家人去吃shusi~~





餐牌

吃好多==


看到我弟都饱了XD
这几天回到怡保,又看到我那超级帅的表弟了。
他仍然这么可爱丫。。
和大家分享下呗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