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把我的回忆塞好,表让他跑出来!!

刚刚我在我fs的首页那,看到了我的初恋男友。

hmm,它仍然没什么变啊。

突然的想到我和他的回忆,感觉还蛮妙的。

哈哈,不懂他还记得他的初恋女友我么??

和他的过去,还真是paiseh阿。。想到都蛮好笑下,虽然有时也让我很讨厌。

事隔1年多了鲁,分手后就没联络了。

我的心依然当你是朋友^^




-------------------------------------SKIP--------------------------------------
刚才在facebook玩了个心理测验,测下我是不是狐狸精。

我居然测到我是个100%的狐狸精。==

说我是个不择手段手段都要把喜欢的对象勾引回来,只要被我看上就一定会中了!!

不是阿嘛==



最近和姐妹淘们开了 S CLUB。。
我们全部换了名字


[韩家]



韩筱培



韩筱熙



韩筱翊



韩筱岚



韩筱棥







我永远爱你们!!










有些话想对咱们家的筱翊说。。。



知道有关你和黑鸡的事了,

分手的消息,我还蛮惊讶的。

怎么来得这么快呢??

作姐妹的当然知道你对黑鸡的心。

暂时而来你最爱的男人是他,对吧??

做朋友的,尊重你的决定。

我认识的筱翊是个拿的起放得下的女生!

好姐妹阿。

加油!!!表为了谁而活!为了自己而活!过得更好,给他看!






你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