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29-11-09



今天早早10点起身去补习,然后就去妈妈店。
去洗头和夹直头发。

然后真的觉得很闲,叫了筱熙汉筱翊来我妈妈店聊天。XD

在那边废话一大堆,也拍了几张照片。

图下```




筱熙很懒惰的咯,躺着很像瘫了将



我bleach的衣,男生们。。羡慕叻~~阿哈哈哈



我和筱翊


7点++载他们回家后,就和我宝贝家人去吃东西和买东西

去belakong jusco吃火锅^^

还有买了些寿司,

回家经过筱熙家,妈妈叫我拿些寿司给筱熙

哈哈,睡衣look。。不错XD

就将```

今天在筱熙电话看到了上次在学校冲去对面楼上课的video[下雨]

本小姐第一个冲过去XD

猜看我是哪位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