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好累````

今天在ts逛了一整天,搞得我好累。。一直逛一直逛~~

小安他们叫俊杰一起去,很久没看到他了。仍然,老样子没变过。

10点我和蕾蕾就到小安家了,终于看到久违的怡婷..[一样漂亮]
12点左右到TIMES SQUARE。
去到就去医下肚子,然后遇到yuko。
照片和真人一样漂亮。。^^
俊杰说我肥了==他说我以前peralihan很瘦的 TT

icic~~减肥哇!!![gambateh!!]
还有很多东西呐。。好懒写哟~
以下是看图时间XD
















以上都是我的自恋照XD



我和怡婷


我和风风

我和蕾蕾


我和小安

合照1


合照2

今天还过得不错啦,
除了很累外。
其余的东西我都还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