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今天···

昨晚睡到不是很舒服。

2点就上床去睡觉了,但是到4点都还睡不着。全身痒痒的~

到了10点~我就起床换了件衣服去补习。。

然后就看到白雁了··他给了我,我们的班照~

hng,我的样子怎么拍到将狠?==



猜看我在哪呗^^





6年级时的班照==

补到12点,我回家吃了片面包就去找蕾蕾去小安家聊天。


不懂为虾?在他家无聊过度,蕾蕾翻翻下e pop看到个男生的号码和fs。然

后打给那个男生【还是用我电话叻】哇!!于到我啊~他一定以为我们是

12岁少女胡乱打电话骚扰人》《哈哈哈哈~




差不多4点时就和蕾蕾走路回家,小安家那两条狗一直跟着我和蕾蕾回

家。小安家的狗走到哪里就在哪里小便~哈哈··物似主人形XD



5点++的时候,我就和家人一起去逛mid velley~

直到9点多才回家。


------------------------------------------------------------------------


小安看这吧。。




知道你最近心情不怎么好丫,




爱情这条路,果然很烦吧?




幸亏我暂时选择单身XD




不论何时何刻,




你需要安慰姐妹永远支持你^^














我爱你,宝贝^^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