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无聊啊````

今天睡觉一直听到莫名的咚咚声,害我睡到一直醒。。[修屋子]

睡到一半,蕾蕾sms我。叫我陪她去买mushroom sup~

无奈,换了件BLEACH的衣。陪她去买东西吃,我们2个太无聊,又走去小安家8了。

在他家8下8下,用下电脑这样鲁。

聊到很多东西,什么都有。

今天我们家无辜的小安突然给一个莫名的男子吊了一餐。

真的快笑死我和蕾蕾了,很想帮小安吊回他。[哈哈]

5点++我和蕾蕾一起走路回,

仍然小安的狗还是一直跟着我们。XD

我的宝贝风风和小安阿,

表整天叫我老大贝拉,害我整天被人误会了~

叫我lenq lui贝还更好XD

明天和我家人还有蕾蕾去唱K~~

好想唱k~~发泄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