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考试前夕的紧张。

原谅我用UNCLE VINCENT的照片来做个开头,
应大众要求。=3=

明天正是开始考试的日子。
完全感受不到考试的气氛,大伙约好今天搞个jamuan:)



今天我一早起床就看到14通MISS CALL和两封信息。
paiseh啊,打14通我也不知醒=3=

哈哈,你说我没回你嘛~我现在回你咯
是啦是啦!!起床了啦=3=




这次总算扳回面子,大家都说马系索!XD



一早的校车里,弥漫着食物的味道。
erghhh,口水=3=



一上到班上,又听到大家的笑声。
VINCENT又来chok大家了=3=



趁着PJ空档,大家都飘去玩。







福光无时无刻都保持刚起床的样子:目

vincent则一直找人来亲。。





很明显是没人吃他那套,他一靠近。
大家都给他99=。=


近年来,我有回有个怪癖。
就是一直叫他们扮变态佬:D




福光和正留都不想认他们=3=


我的馊主意,常常让白雁总是kap裙底事件的最大受害者。。
对不起!!:D





然后再帮两位拍车头照



至于福光的,却是CHOK照:目


发现无论拍到哪都会有建荣份OMO









 

PA gal :)



PA guys:)



合照太多了,请笑纳 :)








铃声一响,大家就跑着回班吃吃吃>3<

建荣最最最猴急:目








一下两个画面太过似曾相识了···
·····简直就是儿童节的画面XD



【OS:怕怕=3=】


UNCLE vincent吃饱后,又一直show他肚子了=。=

福光帮他听听BABY心跳,
殊不知其实是蛔虫啦!XD


不懂从拿冒出来的量三围的绳子

的到处跑去吓女生=.=



一旦心情好就很容易被摆布的vincent。
回家有努力练练SEXY AND I KNOW IT














到处抓人当他杆子,大家吓到99  =3=



整个还是很想闹下去,
但是始终我和KIM KIM还是得回自己班去=3=




回到班就开始困了=3=
一直在等放学,大家头发都乱到笑渣某将



今天大家都很棒,散花散花:)







今年踏出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大家都在身边一起过.
学金玲话斋,认识大家真的很开心!

明天是 全部F4我们考先,
大家都拼个苹果回来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