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唱k阿```

今天和筱熙,筱翊,筱范出街阿``
12点++和宝贝们一起走去搭bus恰好遇见金玲他们。
等bus太闷,偷拍筱翊XD

去new way唱k,还蛮开心的。。只是觉得好累XD

今天唱k的时候和筱熙,筱翊跳sorry sorry。。

video在我手机里,不方便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他们会杀了我==

今天觉得被new way骗了,,lady day5块++
怎知却是60++
==
单子1来,真的是sibehh贵啊。。
下次去green box算了。。
以下是今天拍的照片呐,有心者请往下看呗^^
今天本小姐拍得照片不多呐,但是还是不忘自恋一下XD
我汉筱范
合照1
合照2
筱翊,筱熙,我
出来后,筱翊叫terrance来。hmm``真的是有点小尴尬呐。。
然后就和筱熙去走走咯。。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3楼,在3楼遇见黑王子==
他的朋友来和我拿号码,很扎到下```
过后又和筱熙去lg买买东西。。
遇到小成,顺路``一起搭bus。。居然偷拍我们==
好才我也偷拍了几张XD
哈哈XD
bus来到,整班在bus里挤来挤去。。[yam gong]
今天就将鲁,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