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的动力来源


我的脸书终于换头照了!
但是换来换去还是我和CAKIA

今年发生过很多很美好的事。
当然,SS3是我最美好的一个回忆。
让我明年继续织梦吧!!我期待着大马场的4巡!!

康永哥说过;人的一生一定要去一场你所爱的偶像的演唱会。
这句话我给1000个like!!:D



我所爱着的SJ,是我所有动力的来源。
对我而言他们不是普通的团体偶像。
这两年来带给我太多太多的欢乐和眼泪了。



proud to be an ELF<3



顺带这张照片虽然不是第一次看了,可是还是过分有爱啊>3<

我说赫海,你们太高调了>3<






国斌做的视频,不错感动<3
自从JAMUAN后,感觉大家动不动就说:我爱大家的
怎么搞的,明明大家还有明年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