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我肥来啦~~

近这几年来,我已经不是每天都更新博客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一旦没有连续剧陪着我就会特别寂寞。
特别是康熙,每天放学后我都边吃午餐边看康熙。

每天放学后,可以舒服坐在电脑前。
看着小S和康永哥是我读完书一整天最放松的一件事:)


星期日

我很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上9点的吉他课。
哇biang!越来越早了=3=

中午时,和妈妈去AUNTY NG的美容院。
开张3周年:)



起司蛋糕
Jin jia马西搜!;p


晚上时,和堂姐们去九支工商。


和弟弟穿一样的衣。



星期一

考PJ和SV喔。
我睡到扭到颈=。=

放学后,和妈咪去按摩做SPA :D


SHYOK!:)


星期2
约了SIS哒出门,行街食饭:D


今天有戴下睫毛喔。
做女生很麻烦,视线总是被一堆毛顶着=3=


今天出门,总于买了个挺喜欢的电话壳
即使我对KITTY猫,不算太有爱。
 KIM KIM 有没有很有爱 :D 


我们很早就到了CHA TIME
逢看见CHATIME必买=>





喝完就逛逛,消化消化:)



好久没有4人游了


然后我们去吃ZANMAI:)











其实ZANMAI东西是好吃的,可惜我的嘴巴白点越来越严重。
疼到我吃到想哭
疼到拿命T.T


然后我们去吃SNOW FLAKE
也是好久没吃了哇~



芝麻系列超级好吃!:D

淑慧啊~多两个礼拜我们一起去吃:)
好想好想你啊,今天走到哪都听到简单先生。
没人陪我HIGH啊,BALI回来我身边啊>3<


回家前去MCD坐坐 吹吹水。








回家时,依然是滂沱大雨。
我爱雨天,但是也不需要日下夜下吧。




好啦,我的HUNTER出了。
CIAO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