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Sushi KING :D

昨天考ADD MATHS喔。
出乎我意料的夸张难。
第一次。我做了一个小时就停笔了。
和金玲同一时间放弃:目

算吧~
还有明年,再努力点就是了:)


放学后,我用猜拳决定出不出门。
最后,我赢啦:D

特地就是为了sushi king promotion 
每碟‘2’块钱

但是怎知有些是原价的。
我们5只吃了100++

我个儿就吃了8碟=3=

人流超级多。
SUSHI king 就是在这几天回本啊~~



我最爱的虾子和三文鱼:)


当然,当然也少不了。
超级闪耀的两枚啦~:)



我们班上的小公主,
呵呵,也是我们一伙的小公主 

照逻辑来说,看来我应该是她的马夫啦:D





吃饱后,出回来。
福光正留才来,我和她们又去第二次=3=







我只是一直帮他倒绿茶~
哈~小二不易做。


出门的时候是大雨天,直到回家的时候依然是大雨天。
每两人抓着一把雨伞跑。

一上到巴士车上,遇见sibehh久没见的俊辉。
穿着校服【当然还是短裤囖;)】

或许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沟通方式。
我明明对很多人说话都很正常。

可是从小到大只要一看着俊辉的脸,我总是会干他一堆粗口。
不行啦,他样子太欠骂了=.=
他看着我的表情总给我感觉到...【佩佩!骂我!求你!】
自然而然,我不zat他,我心里也会不舒呼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