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生活。

昨天是大家的心肝宝贝
东海的生日··

当天的小海穿得最特别:)
每年你们13只不论谁的生日也好,我都只会说同一句话。
SJ DAE BAK!! :D



至于这几天,考试已经算得上是过了一半。
考了4科,还有7科。


拜四晚上,我拿起MATHS 的note打算温习。
翻开第11 chapter,我发现到白雁的字迹。

因为那天借白雁回家的关系,他在我NOTE里给了我一些comment
哈哈哈,PAISEH啦~
对!我是上课不专心!居然给你抓到我的小辫子了=3=


结果拜五的考试,比上次的难蛮多的···
看来这次没这么幸运拿到70分了=。=

放学后,就和加仪约好
出去吃午饭··

呵,其实我的巴士卡很有爱的啦~XD


有木有?!


到了LM,和加以仪还是去老地方
同样的也是老饮料,丝袜奶茶:P

这次不同的是,和加仪聊了很久很久。
我们从好几年前聊到最近。

我从前的小情小爱,现在也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现在只想要继续地往前走。
为了我自己而活,再也不是别人的影子。


拜六时,我很早就起床了。
10点的吉他课,我记成9点了=。=
8点++我就起床了~

上完吉他课后,陪妈妈去拿新车。

啊~有新车的味道:目
我也要快快去考个车牌回来了,可是妈妈还是一直叫我等到SPM后=。=


我的睡前小说
隔了1年我现在才看续集。

看小说和漫画不同。
从字里面可以幻想到很多,而漫画就定了所有的画面。
这本真的很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