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小假期 :D

快放假了,但是對於我來說現在已經算是半假期了。
還剩一科經濟和AK project,所有都解決後就是正式假期了。
我已經安排好假期要怎麼去過了。


吉他    做工  煲劇  SJ

就這4樣夠我折騰一個月多的HONEY MOON了:)




最近我很瘋   一起去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
我做什麼事都挺半桶水的,但是對於看戲我總是一集不漏地看完。
沒讀書的日子我從起床10點看到晚上10點。
所以不出3天,我第二部流星雨還剩5集就看完啦:D



張翰鄭爽越看越可愛:)


韓,日,台,中
的花樣男子我給我看完了。
即使劇情都是很接近的,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很新鮮:)
各有各的不同和特色
如果叫我一定要推薦一部,我會說4部都一定要看:D




這裡的有6部絕對不能錯過的內地戲,那麼你又看了幾部呢?


我只差第5的還沒看,放假開始我才慢慢追吧:)




這幾年我看戲看來是成精了,弟弟都快頂不順我了=3=
因為一沒上學我就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地關在房間不開燈躲在被單裡看戲。
整個家裡就是很陰暗,他每次都給我白眼=。=



最近媽媽的手機的WALL PAPER換了這張。

啊~好久沒有和媽媽一起去逛街了。
放假一定要好好PLAN PLAN去哪裡玩了:)


我最近在舊手機翻到一張有小歷史的照片。
那年,我才15歲姐姐也才19歲。
現在我都快18了。OMO 好快!


現在其實還是斷斷續續地還有去上學,
但是我指甲是搽著粉紅色指甲油。
哈~挺‘低調’的 :D


沒上學的日子和媽媽到處去吃早餐:)


昨天是今年最後一次補習,
好久沒穿這件衣了。

這件衣我其實很喜歡,就是太短了。
所以才不太常穿,網購的風險就是這樣>.<


這幾晚我都在練吉他
我學了快4個月了,之前挺多友人和我說剛開始會很容易放棄。
之前我每天學了什麼都會教弟弟,不出兩個禮拜他說手指疼就沒再練了。

我倒是沒有一點想放棄的念頭

管他脫皮,還是疼什麼的。
反正也沒人會特地來看我的手指

我要完完整整地彈完整首,因為現階段我總是彈幾個cord又停了下來。
老師說我的continuous很有問題  哈哈
要幾時才可以做到連接地彈完一首歌呢?
為了可以好好地彈完首歌,只好不斷地練吧=3=

就只為了SHYOK sendiri :D


今天又和媽媽出去吃早餐了。



依然是魚頭米粉。
沒法子,媽咪最愛的就是魚。OMO



MAGGOTA的路真的是很多車子,
其實我不討厭塞車,可是前提是有耳機。


經過MCD 
剛好還沒過早餐時間。
買了很久沒吃的MCD早餐。



邊看康熙邊吃MCD
夠力SHYOK! :目




今晚還有家庭聚會和去印度人朋友的家。
啊~太早起床了,還是去歇會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