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Swimming with my beloved classmates ♥

我们几个在班上,plan了很多次要去游泳游泳
过后种种原因一直delay。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我们游10点的··
啊~好Q早啊Zzzzz



哈哈~顺带嘉诚的motor太有戏了!
豹纹野XDD


今天天气很好喔~
我的爱心蛋挞,呵呵 :目


好久好久没和朋友一起游泳了··
水很冰啊~~

一开始和金玲两个头发都干干的·
我没打算弄湿=3=


我和金玲去抢K粉的救生圈XD

后续时不湿都湿了。。
干脆是到底=3=


我们几个一直把水泡当XX
全部一直猛K它=。=





至于k粉一直孤零零地躲在小天地里=3=






合照合照···



啊~~游游游~
我又饿了=.=
面包~口水=3=











呵呵,全部都好有爱啊>.<
我眼睛一直睁不开,虽知眼睛小~但是还是会进水=。=


我们在泳池里,
从游泳到晚飞碟过后在闲话家常·
在水里4个小时~全部皱完皮OMO

和金玲很像水鬼地滴着水去洗澡 :目


大家都穿回便服出来。




然后去顶楼吹风,吹水=3=





哈哈~我最近最爱的pose
B-BOY    ROCK!!


好久没游泳了,syokkk<3
大考后我们也要一起去玩水: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