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历史。

今天的历史,我读的才出了几题罢了。
到P2的时候就完全放弃了。
没拿书复习了,干脆去隔壁班听建荣讲故仔。

考P2时,我睡睡睡。
正睡熟的时候,我居然被自己的口水给噎醒了。
金玲在旁边笑得很乐 =3=



今天放学回到家,妈妈就说要带我们出去吃。
姐姐今天没去上班,我心里也有100个问号。
上了妈妈的车子后,妈妈就和我说;姐姐又和啊明分手了。
千吩咐万吩咐叫我别在她面前提起。

在车上我和妈妈一直说话想着逗姐姐开心。
到最后姐姐也笑了。

即使店里很多人,妈妈还是特地带姐姐去吃她最爱的日本餐。
我们去了VIVA MALL逛逛。



KAZO
















然后妈妈买了CHA TIME给我和姐姐。

在车上有讲有笑。
这次姐姐比上次坚强太多了,她的面书STATUS看到我眼湿湿。

我没有资格去说啊明些什么,不过其实也算一种解脱吧。
曾经我也以为他们会走到天长地久。
但是别因为失去了月亮,而看不见其他更闪耀的星星。
身边其实还是很多爱你的人,当然也包括我们了:)
姐姐,我们也爱你T.T


明天就快考MORAL了。。
我居然还在网路上拼点击率。

我贡献了1313点。
现在我手有点抽筋了:目
13对所有ELF有着特别的意思。


暂时是SJ第一,爬少时头也太多了吧:D
明天我想挑战一万下,点完后我才去复习ADD MATHS。





不说了,是时候大号了。
CIAO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