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I miss that day :D

今天考完PA了,就如我预料的一样~~难=.=
频频出门和考试的关系。
我已经好几天没碰吉他了。。

我很很很期待这个礼拜的吉他课,这个周末就可以开始弹SJ的歌了=V=
嘿嘿,我会用比其他歌十倍的用心的时间去练:D


今天我去拿粮了,这几天我都考虑好了··
打算买5辑
但是不知道买哪一版好。


由于经济有限只能买到一张,给些意见我=3=


A版

B版


C版

接近年尾了,各地的妖都再购买多一次5辑。
虽然现在的最高销量是咱家男人第一
但是毕竟少时也会在这个月回归。

不能再重蹈复测了,
今年金唱片我们蓝家势在必得!=>

其实我想3个都买,但是没那个能力啊=3=
大放假还得打工存钱去看SS4.
说到4巡我又想起CAKIA了,好想再和你出门啊TT


今天去到学校,感觉走到哪里都还有昨天的余温。
呵呵,昨天真的很乐~
但是天天办的话,大家真的会很累。明年再搞吧:)
反正再怎么分班我们都还是左右两班 :目




Siapa ni?
Org yg memalukan 4 anugerah =.=


呵呵,这张是昨天福光吩咐一定要摆上来的!
我却MISS了=3=
真的很hiaoo~哈哈



我迟了把拜2时大伙来我家温书的照片PO上来。
很明显地,是温不成功=3=

打机的打机

玩吉他的玩吉他

玩MARIO的玩MARIO


至于今天呢,我和加仪约好了。
放学后一起去看戏。
赶到我99···

1点回到家,10分钟就弄好。
因为今天5点半要赶着去补习。
唯好看14:15分的··


不错,这是我近半年来·
觉得最好看的一部香港电影。

接近结尾时,加仪拿一盒tissue paper出来。
问我需要吗?哈哈
不错,看得我眼眶热泪T.T


出到来还有时间就和加仪去TEA TEA




闲话家常。。
感觉很很很久没见到加仪,但是毕竟也才一个礼拜而已··哈哈
或许是从小到大都腻在一起的关系,没见一个礼拜很像没见1年=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