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SS4 COMING SOON :D

4巡的POSTER出来了,你知道我的心情吗?
我真的sibehh兴奋:D


从13人的一巡,
二巡的12人,
三巡的10人
到现在的4巡9人,特只会参与韩&日两场【接下来的SS4都是8人】
我可以做些什么呢?哥哥们都到了要去当兵的年纪···
但我相信ELF都会等到13人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天。
不轮多少个年头。

强爸说过;13人的舞台才是最闪耀的 :)
所以,我们等。
会一直地等大家以更成熟的姿态回归,回来妖的身边



我希望以后无数次的super show都能和我CAKIA在一起。


喂!想好坐什么位子了没有?:p



这次的4巡如果有大马场,我一定要天没光就去排队!:D



哈哈,顺带那天游泳后。
其实我脸真的很糟糕烂,很像焦了这样
下次要抹SUN BLOCK了=3=



拜二时,倒是挺FREE的。
把时间留给温书和吉他。
话说,我也太久没碰过我ADD MTHS了··也时候冲下了=3=
看到数字我又谢掉了~




王菲-棋子
最近在学的歌,听一遍就喜欢上了。


至于晚上呢,就和妈妈&妈妈朋友出去吃晚餐。



我很像很久很久没化妆了··
很像素颜了快一个月似了
哈~好久=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