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19-12-09

今天,我终于记得是几号了XD

由于最近睡觉日夜颠倒的关系,渐渐我也开始忘了日期。。

早上班阿~~~离我越来越近了,让我畏惧不已阿。。
现在是凌晨3点多``

安安静静的感觉我很喜欢,所以每天都迟迟都不入睡。。

没到5点,我都觉得还不太想睡。。

宝贝们,打赌我开学醒得来吗??[我知道很多人看不好我的了==]















最近我很哈韩国的某个知名团体``




是谁呢??




正是SUPER JUNIOR!!
藉由sorry sorry这首歌使我开始更加想去注意他们XD
他们个个都很棒^^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T



SUPER JUNIOR— M**




里面我最爱谁??

无可否认,我要大声喊说``

厉旭!!我爱你!!

为什么呢??因为。。

厉旭真的是超萌的``

还是可爱的男生吃香XD

宝贝们可以留意这几天的娱乐百分百

因为他们有去小猪的节目那^^


希望大家可以踊跃支持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