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突然``莫名其妙的想到过去。。

100%素颜。。



突然想到过去的回忆,原来这些回忆还残留在我脑海里阿``

回忆果然是抛弃不了的,狠狠甩去一旁``他仍然会紧紧跟随在我身后阿。。



爱情,友情,亲情

一直都是在我生命中霸占了所有位置。。

爱情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觉得我不懂得爱,‘爱’真是个让人沉重的字眼阿```

曾经有个让我为之疯狂了一阵子的人。

他。。真是让我永生难忘丫``想起与你的回忆那还真不是普通的缘分阿,没想到

上了中学我还会遇见你。。曾经为你所付出的,现在想起都会觉得好笑``这些

回忆我都会锁在心中。我的内心深处一直都有你的位置。。


友情



生平15年,表说我臭美。。身边的朋友真是有如繁星多。

真心以对的朋友可说是少之又少。

真心当我是朋友的人,我自己心里有数。。

一些在别人面前就当作和我很fren的人,每每一次在我背后捅我一刀。。

我懂,我真的懂。但是我觉得我没必要特地去和你争吵这些无聊的问题。

表再作无谓的小动作了,这样真的很恶心。。

我不会因为你受伤,因为打从一开始我也不当你是朋友。同时也不屑当你朋友。。




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说着谁```


亲情


家人对我来说,是比什么都重要不过了。

我的心灵支柱``来自我的家人。

就因为是家人,所以才不会隔夜仇。。

不论我做错什么事,只要我回头一看。我的家人永远在我身后支持我``



我。。

永远都这么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