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我是性冷感??

有时很多人会想我不到我究竟在想着什么,很难令人了解。
自己也有尝试重复问过自己无数篇类似这种问题``
3分钟热度一直是我的缺陷``

我总是爱问朋友,怦然心跳的感觉是怎样。

那种感觉,我很渴望。。

没有男人。我也能过得很好。

秉持着这一句,我有信心能维持很久``

我会等到我的MR RIGHT^^







----------------------------------------------------------------------


今早10点就捧着一叠PMR的书本带去补习那边。



我还自动像老师提出多补一天。。



我又是时候加油了!!!



PMR!!!我要镇服你!!等着瞧吧!



补习回到家,就准备下鲁。。



然后就和姐姐他们去唱k[哈哈]



又唱==喉咙很像要爆炸了XD



2点唱到6点,然后和妈妈去吃泰国餐^^




蛮好吃的^^

今天的行程就是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