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血拼啊!!

今早起身,化化妆用了10多分钟。。

10点++去载筱翊去我mother店。11点++姐的bf就载我们一起去ts。。

去到那边我们就直接去BBQ PLAZA吃东西
筱翊吃相有够`````好看^^


不错不错^^

小城换我来串你了XD
过后就一直在ts里逛逛,买买衣服。。

然后又遇到了yuko^^

今天收获不错下``买了一个帽子和2件衣。。

其中一件和筱翊是一样的XD
失恋无罪,单身万岁。
哈哈,买的时候一直给做工的那个男生口头上轻薄我和筱翊。

还说拿号码==我和筱翊就阿蹦叫狗越叫越走。。比遇到soya那天走得更快XD

6点++我和筱翊就回家鲁~~
以下都是我和筱翊的照片XD

我我我XD









4 条评论:

  1. 最后一张的很好看~^^
    欢迎来我的BLOG坐一坐~^^
    http://lynjpoon.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来我的博客踩踩哦^^
    也谢谢你的赞美阿XD
    我会经常去你的博客坐一坐的
    =]

    回复删除
  3. 想看贝贝的卷发造型,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叻?^^
    哈哈,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中学这段期间我看我都不会烫卷呗。
    而且``很像不太适合我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