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此篇是本小姐呕着血来写滴``

我回来鲁~~这几天迟迟还没upload的关系是因为去了ipoh。
好呐,不啰嗦先。。交代这几天的行程
24-12-09
很多人都问我,这次的平安夜要怎么过。
我最终还是选择了我的家人=]
平安夜的晚上堂哥来载我们去巴生那里喝阿姨那餐喜酒
同时我也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很懒惰放多多上来,忽略了好几张照片。



我爱喝红酒XD


姐说我偷喝他的水==





自恋下~~



猜猜哪个是我的手~~



来张搞怪的XD


吴家大小姐,2小姐
喝完喜酒就回家鲁~~
在家countdown`啊哈哈哈

25-12-09
早早5点半就起床出发去ipoh了。。
瓦老~累挂!!
在车上听听歌,休息下
2个钟++就到安顺了~去到那边就和妈妈他们去吃早餐。
回到家就看到我亲爱的婆婆呐^^
和她聊了下天就上楼上去睡觉XD
1点多被我表妹吵醒,然后就和他们一起去吃午餐
2点++吃完后,妈妈就载我和表哥他们去cc鲁。。
因为没电脑我真的会死==
在那边用到4点半妈妈就来载我们回家去鲁,回家继续睡=]
7点半妈妈拉我去小表姨那边吃自由餐,因为明天正是他的婚礼阿~~
在那边给我看到了一个超超超帅的男生,有点貌似edison添~~
过后得知他才12岁==瓦靠~一点也不像
不管!!我要交换弟弟!!
26-12-09
8点就起床了~因为今天去小表姨家作姐妹``
在新娘房间顶门。快飞走了==
表姐他们全部都开天价的
999999
过后用了rmXXX就打发掉我们了`
钱平分。。YEAH!!我很需要钱~~
就将子搞了好一会,3点正式归家。
理所当然的,我又睡午觉呐=]
6点++准备准备
7点就飘去酒店那边鲁~
不出所料我又看到那个男生了,好帅XD
拍到不怎么清楚啊~拍心口保证,真人真的sibeh帅
同时也发现到一个tb也是超级帅的说~安顺的tb还蛮有水准的XD
好啦好啦~~
再说我就会想回去安顺了TT
以下都是当天的照片拉~~
我和mother
下列3张都是我和我家大姐=]


我和表妹=]
10点半归家,
hmm,是个很不错的一天^^
会家换了睡觉衣~
卸妆前的又来自恋一张XD




27-12-09
今天是我一位好朋友的生日``
福光~~再一次祝福你生日快乐哦=]
同时今天也是要kl了瓦~~
11点++我就起来鲁
刷牙洗脸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我就死去楼上鲁~
上到去,又够热闹的说。。
然后偷拍病发,又来投拍了XD

2点多,就回家鲁~~
舍不得下```安顺啊,我们新年见=]




4 条评论:

  1. 卸妆前的哪一张看得出你很累了@@

    回复删除
  2. 你姐好美哦~你妈妈很IN哦~~羡慕~

    回复删除
  3. 天子``

    赫赫,的确很累了
    XD

    回复删除
  4. farron

    会么?还好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