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这2天```

昨天很懒惰写blog,宁可打机。[啊哈哈哈]
说下这2天吧。。

昨天是还满无聊的一天,看戏,睡觉,打机。

晚上就和家人去Yulek的pm走走和去吃火锅^^









3-12-09









我爱喝soya^^


好吃下^^











4-12-09





今天10点++起来后就去妈妈店洗头,然后就去载我的宝贝筱翊

然后就一起去interview工咯。。

找了很多间,希望会请咯。。我们真的很缺钱··

bla bla bla。。

mei mei来到找我们后,就一起去in咯。。

然后我们就去旺角吃东西。。

遇到很久不见的小佩,仍然没变啊。。

吃到一半才记得拍``[阿哈哈]

超超大杯的,使我跑了几轮TOILET==




和筱翊的合照``今天没什么拍照~~

5点++和筱翊一起搭bus回家鲁~~

期待in到会成功`机会很像很渺茫TT

刚才无端端被骂了==

自己来找我还要说我去kacau他==

F**K!!!!超讨厌这种人。无聊!!!

他说他是斯弘,我说不知道就吊我。我知道你是谁啊,但我偏要说我不知道啊。你!!上线你就惨!

算了,表为这种人生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